驻芬兰大使陈立访问塞纳约基市
2017-10-16 20:29

  

  2017年10月12日至13日,应芬兰塞纳约基市长拉西梅基邀请,驻芬兰大使陈立访问该市,出席拉西梅基市长、市议会主席黑诺宁、当地企业代表等共同举行的欢迎午宴并考察芬兰食品企业ATRIA肉食公司工厂、VALIO奶制品公司工厂、MALLASKOSKI啤酒酿造工厂及当地文化产业。使馆经商参赞孙立伟随行。

 

陈大使与塞纳约基市市政府及企业代表合影

 

  拉西梅基市长热烈欢迎陈大使到访塞纳约基市,并简要介绍该市发展及对华交往情况。表示作为芬兰新型城市,塞市在农业和食品加工产业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正积极拓展对华合作,已与重庆市江津区缔结友好关系,愿通过地方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陈大使参观ATRIA肉食工厂

 

  陈大使感谢拉西梅基市长的热情接待,积极评价塞市为两国企业间合作搭建桥梁发挥的重要作用。陈大使强调,地方合作是中芬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当地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中国市场,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使馆愿为此提供必要协助。

 

陈大使参观VALIO奶制品公司工厂

 

 

陈大使参观MALLASKOSKI酿酒厂

 

  随后,陈大使走访企业工厂,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参观了由芬兰建筑大师阿尔托设计的城市文化中心,并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陈大使参观城市文化中心图书馆

  塞纳约基市位于芬兰西北部,人口6.3万人,是芬兰南博滕地区首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