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大使出席中芬大熊猫共同保护与研究合作项目企业捐赠仪式
2021-12-15 15:19


    12月14日,应艾赫泰里动物园邀请,陈立大使出席中芬大熊猫共同保护与研究合作项目企业捐赠仪式并致辞。

    陈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芬开展大熊猫合作研究是两国元首在芬兰独立百年之际达成的重要共识,充分反映了双边关系的坚实基础和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当前,两只大熊猫的生活因疫情遇到了困难。在芬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尽己所能献出爱心。希望今天的活动能鼓励和推动全社会关心爱护大熊猫,体现疫情面前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精神,留下两国人民世代相传的友好佳话。

    捐赠仪式由艾赫泰里动物园主办,艾赫泰里市和动物园负责人、参与捐赠的中资企业代表等出席仪式。芬兰国家广播公司、芬兰通讯社、MTV电视台、《赫尔辛基新闻》等十余家芬方媒体和新华社、总台央广、《光明日报》等中方媒体线上或线下出席。

    仪式结束后,陈立大使现场接受芬兰MTV电视台、新华社等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