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大使陈立出席芬兰SLUSH创新创业大会中国主题专场活动
2017-12-04 19:56

 

  2017年12月1日,驻芬兰大使陈立出席芬兰SLUSH创新创业大会中国主题专场活动并致辞。芬兰就业经济部常务秘书古泽森、赫尔辛基市市长瓦帕沃里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芬兰议会、驻芬使团及中芬两国多家企业机构共180余名代表出席活动。

 

陈大使致辞

 

  陈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赞赏SLUSH创新创业大会为初创企业、国际顶级投资者间搭建的重要创新交流平台。陈大使指出,2017年中芬关系取得丰硕成果,高层互访不断、贸易往来频繁。芬兰在创新领域的先进经验与中国经济发展理念高度契合,相信两国在创新领域的合作交流将更加深入,并为两国在其他经贸领域的合作奠定扎实基础。

 

  

活动期间陈大使与芬兰就业经济部常秘及主办方深入交流

 

  芬兰就业经济部常秘古泽森及赫尔辛基市长瓦帕沃里在致辞中均表示,随着双边关系的深入发展,芬中两国企业间交流日益紧密。两国经贸领域发展深入互补,合作潜力巨大。芬兰政府高度重视两国企业间的对接及贸易往来,希望看到双方企业更多互动,并愿与中方一道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努力。

 

  

  SLUSH创新创业大会是专注于初创企业和科技的综合性盛会,旨在帮助初创企业和科技人才同投资人、大型企业以及媒体建立联系。自2008年成立开始已成功举办九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