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大使陈立出席“2018赫尔辛基北京周”活动
2018-02-09 17:52

 

  2018年2月7日,驻芬兰大使陈立出席了由赫尔辛基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赫尔辛基北京周”活动并发表致辞。赫尔辛基市首席行政长官萨米·萨沃林纳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向阳共同出席了活动并分别致辞。“2018赫尔辛基北京周”活动是赫尔辛基和北京两市作为友好城市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欢乐春节”活动的一部分,是在往届成功举办文化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欢乐春节的内容,增加了科技创新和冰雪运动领域合作研讨及对接活动,旨在促进和推动两市高技术机构在人工智能、智慧与清洁、医疗健康和冬季运动设施等领域开展合作。活动期间,举办了“北京-赫尔辛基科技创新企业论坛”、“北京-赫尔辛基冬季体育装备论坛”两场大型论坛以及初创企业路演竞赛和技术投资对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自两市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和投资机构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陈立大使致辞

 

  陈立大使在致辞中向各界来宾祝贺中国新年的到来,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十九大会议的最新精神,勉励各界加强在科技创新和冰雪运动领域的合作,将两市各项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陈立大使与萨米·萨沃林纳(左五)及林向阳(右四)等嘉宾合影

 

  会后,陈立大使与林向阳秘书长和萨米·萨沃林纳首席行政长官就进一步推动北京市与赫尔辛基市的各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驻芬兰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孙立伟及科技组一等秘书杨志军出席了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