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大使调研芬兰硅晶片制造企业OKMETIC
2018-05-31 21:13

  

  5月30日,陈立大使受邀到芬兰硅晶片制造企业OKMETIC走访调研,会见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西科并听取了公司主要业务介绍。经商处孙立伟参赞陪同访问。

  西科首先向陈立大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以及在被上海硅产业集团(以下简称上海硅)全资收购以后的经营情况和公司后续发展规划。随后,在公司技术人员的陪同下,陈立大使对硅晶片的生产流程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调研,并就产品工艺、核心技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陈立大使表示,中芬两国在政治上长期保持友好关系,双方在经贸等各领域的合作也日趋紧密,芬兰在硅晶片制造等高科技领域有自身独特的技术优势,中国拥有广阔的市场和发展前景,加上中芬两国在经济发展理念上的高度契合,相信未来两国在高科技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一定会更加深入,并为两国在其他经贸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

  西科对陈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相信OKMETIC在上海硅的带领下,双方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并成为中芬在高科技领域合作的新典范。

  OKMETIC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按需定制的高附加值硅晶片供应商,在传感器芯片制造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目前为全球第七大硅晶片制造商。公司于2016年被上海硅全资收购。2017年3月,上海硅继续向OKMETIC注资4000万欧元,用于提升企业生产能力和下游产品的开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