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大使陈立举办“欢乐春节”庙会活动答谢招待会
2018-06-12 14:57

  2018年6月11日晚,驻芬兰大使陈立在使馆举行答谢招待会,对赫尔辛基市政府及相关文化单位与使馆多年的密切合作,及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赫尔辛基市“欢乐春节”庙会活动表示感谢。

  陈立大使和赫尔辛基市政府副市长帕卡丽宁女士先后致辞,高度评价近年来中芬两国关系的稳步健康发展,赞扬两国在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特别是12年来,在中国文化部的积极倡导和支持下,北京市政府和赫尔辛基市政府携手合作,在赫市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欢乐春节”庙会活动,把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介绍给芬兰民众,增进了中芬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驻芬使馆将继续与芬方保持密切合作,向芬民众介绍更多的中国文化产品。

  赫尔辛基市政府文化事务专员托米·莱迪奥和赫尔辛基市经济发展局局长林基内瓦、赫市政府凯撒中心负责人卡迪娅·佩德罗萨以及庙会活动的主要赞助商等4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