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法轮功”夺去生命者已达1660人
2001-02-27 00:00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讯  记者杨武军、周贺报道: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负责人刘京今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记者招待会,再次揭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

   他说,“法轮功”是近年来在中国一些地方发展起来的邪教组织。其头目李洪志编造歪理邪说,鼓吹世界末日,制造恐怖气氛,大搞教主崇拜,实施精神控制,骗取钱财,残害生命。“法轮功”组织鼓吹“法轮大法”高于一切,藐视和对抗法律。从1996年起,聚众围攻对其有不同看法的新闻机构、学校、科研单位和个人达300多次,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严重侵犯人权。李洪志还以“走完最后的一步”为诱饵,煽动、驱使痴迷者“放弃对生命的执着”,“放下生死”,实现“真正的圆满”。在中国政府于1999年7月22日取缔“法轮功”组织之前,在李洪志“升天”、“圆满”等歪理邪说的驱使下,已有136名练习者“放下生死”自杀身亡。“法轮功”组织被取缔后,又有103人受李洪志毒害,自杀自亡。合计一共有239名“法轮功”练习者为了上“天国”自杀身亡。“法轮功”使成千上万的家庭离散,失去和睦幸福,造成了一大批痴迷者因拒医拒药而死亡,甚至自残、自杀以至杀人害命,其中包括杀害亲属或与之毫无关系的人。据不完全统计,被“法轮功”害死的练习者和无辜人员迄今已达1660人。“法轮功”的邪教本质暴露无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