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华侨华人揭批“法轮功”
2001-03-20 00:00





   新华网莫斯科3月20日电(记者周良  孙占林)莫斯科华侨华人日前举行声讨“法轮功”大会并通过了大会宣言。与会者在发言中深刻揭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并表示要同“法轮功”斗争到底。

   莫斯科华人总会主席韩存礼说,中央提倡科教兴国,而李洪志却反对发展科学,大搞封建迷信,必须坚决与之进行斗争。莫斯科华人妇女联合会主席赵琳女士以铁的事实说明“法轮功”残害生命、反社会的反动本质。她说,李洪志是残害妇女和儿童的刽子手。长城饭店董事长温锦华说,今年7月国际奥委会将在莫斯科投票决定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我们决不让“法轮功”分子在投票期间阻挠中国申办奥运会。

   莫斯科老北京饭店经理李宗伦代表莫斯科华侨华人宣读了大会宣言。宣言指出,莫斯科华侨华人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的严正立场,并呼吁俄罗斯政府采取措施,阻止“法轮功”向俄罗斯渗透。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武韬在发言中说,“法轮功”邪教组织与国家人民为敌,投靠西方反华势力,成为西方反华势力的打手。广大华侨华人应提高警惕,采取措施,不允许“法轮功”邪教组织在俄罗斯兴风作浪。

   旅居圣彼得堡的华侨华人、中国公司和留学生代表也于近日举行了声讨“法轮功”罪行座谈会。圣彼得堡华侨华人协会负责人张戎军说,“法轮功”痴迷者的所作所为表明,“法轮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邪教组织,具有很大的欺骗性。圣彼得堡华侨华人联合会负责人姜石仑说,“ 法轮功”与人民为敌,践踏人权,危害社会,已变成李洪志企图颠覆人民政权的工具。

   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陈义初在发言中指出,“法轮功”是世界一大公害,是中国社会的一大毒瘤。毒瘤不除,国无宁日。他号召旅居圣彼得堡的每一位炎黄子孙同“法轮功”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